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

二级甲等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 医院全称: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
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剑门路西段278号 医院地址: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剑门路西段278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816—2466614 0816—246661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肿瘤科,消化内科,妇产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肿瘤科,消化内科,妇产科
医院简介:  (新)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系川西北地区综合性部队医院,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市区,占地面积60余亩,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。该院组建于1982年4月,83年8月正式授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。现有各类工作人员200余名,其中高级技术职务20多名,中级技术职务70名。在全院官兵、职工近20年的共同努力下,现已发展成集医疗、保健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为一体、专业门类较全的二级甲等部队医院。以其“优美的环境,先进的设备,领跑的技术,优质的服务,优惠的价格”闻名于川西北地区。  520医院注重科技强院,特色兴院,配置了腹腔镜、东芝进口全身螺旋CT、飞利普多功能数字平板放射成像系统(DR)、前列腺电生化治疗仪、四维彩超,日本电子胃肠镜、美国杜邦全自动生化检验分析仪、超导消融刀、韩国LEEP刀等前沿设备技术,代表着当今医学发展新的模式,培养造就了一批技术过硬,医德医风高尚的医疗技术队伍,先后被评为“绵阳市守法诚信先进单位”,“服务质量消费者满意医院”等诸多荣誉。并且成为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区学院实习教学医院,与第三军医大学、成都军区总医院、解放军306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建立长期教学远程医疗协作关系,是绵阳市职工社会医疗保障定点医院,绵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寿保险定点医院。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,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20医院推荐医生

刘仪红
刘仪红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甲亢、甲减、糖尿病及其它内分泌病的诊治
简介:
刘仪红,女,副主任医师,内科副主任,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医学专业,华西医科大学内分泌在职研究生(硕士学位),擅长于甲亢、甲减、糖尿病及其它内分泌病的诊治,研究方向为糖尿病及糖尿病临床等并发症,在医学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共20余篇,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。
李文华
李文华 主治医师
擅长:
内科各种病症及急诊处置
简介:
李文华,男,主治医师,门诊部主任,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医疗系,从事内科专业近20年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基础,对内科各种病症及急诊处置有较高的诊疗水平。发表论文10余篇。
刘炬
刘炬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中西医结合科和心脏内科
简介:
刘炬,男,副主任医师,原医院院长,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疗系,曾在华西医科大附一院中西医结合科和心脏内科进修,近20年来主要从事心脏内科和中医内科工作。发表论文近30篇,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,全军科技进步四等奖3项,在蜂花粉的研制过程中与人合作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。
张继春
张继春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诊治内科疾病
简介:
张继春,女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昆明医学院,曾分别在哈医大和三医大进修内科急症,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,对诊治内科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。近年参加中科院心理咨询与治疗研修班学习一年,开展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专诊,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。
刘昱辰
刘昱辰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消化系统多发疑难病的诊治,对食管癌和消化道息肉的内镜下诊治
简介:
刘昱辰,女,副主任医师,特检科主任,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院,从事消化专业10余年,擅长消化系统多发疑难病的诊治,对食管癌和消化道息肉的内镜下诊治有较深造诣,发表消化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,均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期刊以及国际专业期刊,荣获全军医疗成果三等奖3项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